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说给凛冬聚聚

虽然不在凹凸圈里但是认识的人还是挺多在这里的……所以这位聚聚几岁了,又中二又智硬。

灯火惜燃:

叹为观止。
带上嘉瑞的时候我真的是……
被问号淹没不知所措。


(其实这个id我当时迷之觉得熟悉好像我以前的圈子里也有一位叫凛冬………但愿不是一个人。)


说给凛冬聚聚:



“我膨胀,我DISS拆逆,我拉踩,我抱大腿,我碎尸相方,但是我知道我是个好姑娘”




—四张图带你了解雷安的创世神,凛冬季节




(图长,手机党注意流量)




十分抱歉打扰到了刷tag的大家,下周一或者在这之前凛冬聚聚退圈后撤











评论
热度 ( 766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