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心有千千结

心思重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曾经的我或许可以很骄傲的告诉你:是的。
因为那些缠缠绕绕的心思,可以让我永远沉浸在一个自己构筑的水晶玩具城堡里永远永远都可以不要出来。
那些心思让我学着隐喻,学着思考,学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变成大大小小的日记本留在我的生命里,变成作文卷面的高分和神奇的与古人的共鸣。
让我生让我死让我在完全不该出现在道路上的领域里尝到了细微的甜味,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再然后,却又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把这最后一点点的糖分从我的生活里萃取分离。
我看过人间失格。
大概也隐藏着一个绝望的灵魂,作者的眼睛里全是绝望和无所谓。那些无人说也无人可说的绝望都只能在笔尖,变成一个又一个精巧的情节。
好么?不好。
背后深藏的不过是一个没了写作便会情绪崩塌溃堤的灵魂。

希望她没有怪我,希望她没有生气,希望一觉醒来我还能和她一起玩。
这大概就是一个22岁的我,拥有的最大的愿望。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