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因素查找

夜晚,

失眠,

即将见到尧十三,

深夜熟悉的山西口音。


当世界上的所有因素都让你想起这个人的时候,大概就是一种难得的缘法。

以前你还是个大眼萌的小帅哥,然而现在变成了一个冰箱。

冲着这一点我这个阴郁的颜狗便非常的释然了。


说不上恨,毕竟过去了两三年。

爱就更谈不上了,毕竟对你的任何感情都已经在任性里打磨得精光啦。

只是想起过去,想起那一段令人扼腕叹息荒唐透顶的故事,想起那些酒那些背离道德背离规则的自由。

在这样一个异乡的夜晚,令人惆怅。


但我可不是什么有钱人啊,我没权利任性的。

我不爱我的专业,我没办法靠一腔热血学好它。我爱的事我没能力做,穷困潦倒也确实不是我喜欢的未来,因为我的未来也并不完全属于我。

我够幸福了,可没有什么是平白拿来的。

你们对我很好,虽然不在心坎,但是用心就应该得到回报。

我有自我,可我并不着急实现它。


汉元帝不自由。

我什么时候能够遇到一个真的明白这句话的人呢?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