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墙上的猫

每天晚上都感觉自己是只猫,在脆皮鸭文学的各个墙头窜来窜去……

最近莫名其妙又爱上了嗑瑶墨。感觉我正儿八经嗑偶练嗑得不算太多因为我在大四之前几乎都没嗑过rps。第一对就嗑了个巨高危的,然后就山花,然后偶练。

偶练我嗑得比较快乐的大概就是初心zdj和yl,后期萌上的就只有瑶墨。

瑶墨太可爱了,这tm到底是什么青春校园轻喜剧...

其他有兴趣看看的大概是1k,bk,jf皇权富贵或者桃浦兔也可以吸一口。

波屯的秋天真的好冷,只有快乐的瑶墨脆皮鸭文学还有一丝温度。

希望新太太能够不断涌现,出家人朋友和npc好感度我已经看了得有5遍了……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