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我想去满洲里看大象

感觉自己的生活就是挣扎在抑郁和不抑郁之间。

世界和我自己都给不了自己任何正反馈很久,我就会摇摇欲坠。

真的有点像走钢索的人,是否坠落取决于风。

而不是你自己。

然而我是在用这种借口给自己开脱,还是真的抑郁,我并不明白,也不能鉴别。


《大象席地而坐》是很久以前看到的电影了。

昨天看到一个同学发了朋友圈,突然再次想起。

那些垃圾一样的生活里硬找出来的光芒。

可是和我不一样

我大概是自己把自己逼疯的。


又不能走,又念念不忘。

这么挣扎的人,可能只有回家的诱惑里有。

你让我放弃以后学文的想法,就像让我忘记满洲里的大象。

那我的生活就只剩垃圾。

也不对

它们并不是垃圾,是我饿的时候送来的棉袄。

我很好奇自己什么时候能饿死。


或许是离家太远,渐渐忘记了父母之后我甚至渐渐忘记了大象。

我要饿死啦。

评论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