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记录

瑶墨到底是什么神仙......

就像今天给太太留言时候的感觉,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无数的爱情故事。


想写第二篇了,主要是脑子里几个片段一直在跑来跑去......

第一个跟今天的大雨和在图书馆那个贼有感觉的座位有关,检票员坐在二楼讨论区临窗的高凳子,等雨停。

但是他看到对面楼门口有个男孩在发呆。雨很大,他浑身湿透了。刚刚看了很多关于大学生自杀的推送的检票员有一丝丝不安,而且难得看到亚洲人。

突然男孩抬起了头,两个人目光相遇,一眼万年。


第二个,屯子里最近开始疯狂落叶,茄汁面在雨里撑着伞,突然落下来一片树叶,巨好看的树叶。

面面脚腕纤细而白,穿着普普通通的贝壳头,嘎叽嘎叽踩着水,小声喊,瑶哥你看这个叶子真好看!!(突然被自己脑补的茄汁面萌死,完蛋)

“瑶哥你说这么好看的叶子为什么会落在我身上?”

“因为它也觉得你最好看。”


第三个纯粹的私心了。今天屯子里公园湖边在喷雾,仙境本境了。想想瑶哥某天扛着电脑去上课,一回头看到一个赤着脚丫的男孩从这个雾气里走出来......

天哪这什么神仙景色......我就不信检票员这个猪蹄子不心动!


omg被自己想的小甜饼苏死是什么体验......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