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人真的是有意思的生物

现在我还是不特别能理解那些看不上阿Q精神的人。

我都已经这样了,再不自我开解一下,还能怎么样。

你还真让我去死咯。

我死了,还不是要让你们评价什么好死不如赖活着。

那我这一辈子是彻底完蛋,从生到死没人尊重我。


我妈知道我现在的学习状态怕是能气到坐飞机过来怼我。

我是不努力。

大概吧。


我感觉自己是不太努力。

每天看着别人忙忙碌碌,我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突然想到那天在图书馆洗手间听到一个女生在哭。

当时不明白,现在我比她丢人多了。

有的时候一口气顶住了,就能活过去。一口气顺不来,就死掉了。

人就是这么脆弱的东西。


有些时候你觉得一个人什么都有,那只是你看到了你所求的。

你给一个要饿死的人一件鹅还不能卖掉。

那是不冷。

但是我快饿死了。


我感觉自己活不到梦想实现就能被自己钻牛角尖玩死。

等自己连写日记的笔都拿不动了,那我真的放弃这个人生了。

叶藏是个难得的好孩子,可惜是个废物。

至少他自己这么觉得。


有或没有都如何呢?

生而为人,我这一辈子该体验的我都体验过了。


我也不想出家,我不信佛。

我知道万事皆空,故而怜悯慈悲。

但世事无常,终究是空。

我堪破红尘,红尘之外也无极乐,也无佛。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