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我的脑袋有个大洞

想写扛把子,满足自己从中二到现在的愿望。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没地方取材,瞎编一定很假。

曾经我也是整个初中最浪的扛把子,却因为我妈的大嘴巴巴和我爸的扫帚疙瘩而改邪归正。

我大概比较有信心的是面面的学生时代大概和我差不多,然而某员真的令人超纲。

我不仅不知道学文的小朋友们都在想啥,我也没研究过艺考。

想再看一遍教父。

就算是写许文强身边的丁力也ok,但是完全没相关经历,只能找时间多看电影。

然而要找到看电影的时间只能等到,寒,假。


想写手控和眼控段子。

因为我本人就是。

瑶哥的手和大眼睛真的把我一脚踹进了觉醒大坑。

然后墨墨的反差萌给我填了土并踩实。


今天难得没作业。

我要怒看团综!!!


评论 ( 3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