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肥宅快乐水

今天九点半,鹅突然摆出美人鱼状瞅着我。

正在改代码的我:???

鹅说:想喝肥宅快乐水。

这一瞬间我就不想敲代码了,拍案而起。

我说:“走啊我们去买”


鹅:???现在快十点了……

我家附近有两个超市,一个叫S,离我家大概也就50米。另一个叫T,离我家300米。

我:S跟T12点都不关门,快换衣服。


鹅的头发爆炸,我还穿着睡裤。我俩兜里揣了个信用卡就跑到了波屯零度的夜晚里。

两个小傻逼因为冷全程奔跑,以及没来由的狂笑。

路人:???


为了0.2刀多跑200米多上两层楼,两位中老年穷逼喜提6瓶肥宅快乐水。

“这个时候都不打折!这肉是不想卖了!”

“人家不在乎你这个为了0.2多跑250的消费者。人家毕竟有楼上。”

(T超楼上和对面是豪华公寓


我们在电梯上陷入穷逼沉默。

然后下楼,发现便宜了一半的1.25升汽水。于是我俩悄咪咪的把它们换掉了……

鹅:咱俩好像超市里上货的......


最后我俩花了4.4刀喜提5升快乐水。

回家的路上风不冷了,腿不凉了,整个人都被丰收的喜悦围绕着。


快乐。


鹅说咱俩还是去演破产姐妹第七季去吧。

我:咱俩这应该叫破产动物城。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