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距离

其实距离真的是种很可怕的东西。

尤其是对方对你过度的依赖。

一脸平静的对他说肉麻的话,我自己都恶心我自己。

可这不怪别人啊。


我其实对自己没什么评价,也自忖几乎客观。

因为我根本不明白我自己,所以只能像看一个外人一样看待自己。

我想要的一直大概都不是爱情,而是一种陪伴,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或者一起经历无数起落的心情。

我不需要浪漫,不需要说教。

其实对我来说很多人觉得爱情里必不可少的东西我都不需要。

但我其实对爱的要求大概比任何人都高,因为它模糊不清,只看感觉。

你让我列出客观标准,我不能。


实际上我是个颜控,也不好说。

我想要一个很可爱,身材一般偏好。

比我爱学习,偶尔发奶疯的人。



评论
热度 ( 4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