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脑洞

今天的麻辣鸡丁征服了室友。

快乐。


在我的设定里其实一直都设定瑶哥是会做饭的......

当然如果不是请不要揭穿我谢谢。


在我漫长的脆皮鸭生涯里大概百分之七十都贡献给了同人。而这百分之七十里大概有百分之八十贡献给了邪瓶(是的,邪瓶)。

邪瓶最爱的作者叫南有禾木,而她写过一个短篇集:舌尖上的小哥。大概就是这个短篇集引发了我对烹饪的无限热情。


而我又有点想要仿效,写一系列:舌尖上的瑶墨

作为美好事物的番外。


想想就很有趣,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写得好吃......

评论 ( 3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