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音乐公告牌

这是修罗场,真的。

我的儿子和我鹅子为什么能这么巧搞到一期。

佛。


儿子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多,副歌好听啊。

而且英文还是帅一点。

但是他上台的时候感觉真孤独啊,想到it’s ok 上台前背后的朋友。


吸引定律那个舞台真的戳到我的点了。

算命的说的真准,我是真的喜欢这种制式服装和特别炫的舞台。

还有瑶墨那个pose真的。

“当世界变黑暗,你陪我勇敢”

“闭上眼睛,你就变成引力”


everyone is falling down.

突然感觉同谋一点也不ooc……

评论
热度 ( 3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