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放轻松

封面看到之后脑子里两句话

一句是风里雨里床上等你

另一句是花絮给老韩的 美女宝贝今夜不让你入睡

(._.)


我一直都很喜欢词有意思的歌,之前吸引定律暴风吸引我的是大田那句

“你是真实虚拟的意外 爱是重新完整的循环”

为什么呢,大概就是浪漫吧。


总感觉take it easy和放轻松还是在意思上有那么一点点微妙的差异。

Take it easy劝的是较真,放轻松劝的是胆怯紧张(胡逼分析


瑶哥这首歌,怎么说呢,好久没见我第一遍没特别听懂啥意思的,中国人写的英文歌了……

开始听的时候还有点困,结果点开被那句“buddha told me relax”逗笑了。

这歌的词用得比我想象好多了,不知道是我阅读理解做多了还是确实就想得巧一点,有那么一点点tricky的意思,当然也可能是我英语不好看啥都tricky(讲道理别看我留学我英语真没特别好)。

这歌我喜欢的词还是有那么几句的。

“这次做回生活记者”

“don’t spree on my mind”


如果真的是他的soul的话那这歌很值得听,可以好好研究研究瑶哥是个什么样的人。

大概猜了猜他在纠结什么,

慢速世界里睡醒的青年,隔着玻璃看加速到色块模糊的世界。

开门之前许了一个愿,然后就被拉进了色块的缝隙之间。

快速世界有快速世界的好,可青年依然是个慢速青年。


这歌大概就在唱这个吧,想问问瑶哥对不对,又有点不好意思(._.)。





评论
热度 ( 5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