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变形燃烧的青年

慢速世界里睡醒的青年,隔着玻璃看加速到色块模糊的世界。扭曲的一切变成不对称的万花筒在青年眼前转了二十年。

他伸手去摸,时间的差异撞疼了他伸出门缝的手臂手指。他要离开这个从来没有浓墨重彩的海螺壳,就算被打碎在万花筒里。

开门之前许了一个愿,然后就被飞转的一切拉进了色块的缝隙之间。

快速世界有快速世界的好,可青年依然是个慢速青年。他感觉自己是上帝手里任意揉捏的馒头,可心里有火在烧。

于是变成扭曲滚烫又朦胧的红色。

他说我够了我可去你妈的。

可他只是一件跳进甩干机的红衣服。

他心里的木柴烧成了碳,没了火炎,只剩红光。他撕掉了融化的边缘,走了。

喀嚓。

万花筒一样的世界突然变得缓慢而安静。

他笑了笑,摸渗血的伤口,对自己说 t

ake it easy。



我总是因为上面这样的说话方式和思维方式而难以跟人交流……

不得不说瑶哥真是个佛,这么嗨的调子居然还能迷之超脱又peace。总感觉偶练开启了他什么奇怪的大门,从大悲咒变成电音mix大悲咒。


评论 ( 1 )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