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谁让我的生涯天涯极苦闷

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

我没觉得关淑怡是宝藏,我暂时也就喜欢这一首歌。


Buddha told me relax


熬过期末就能看到冬天的大西洋了。

从没见过冬天的大海,从流浪的卡夫卡开始对冬季的大海身不能至心向往之,虽然去不了爱丁堡看不到福斯湾。但是能看到另一侧的大西洋也是很好。

在同人文里消磨了我耽美时光的大半,瓶邪邪瓶伏八亲子分。

当年一起看文的人大多转去看原耽或者退圈了吧……

南宫苓,团团,风仁喵狼,南有禾木,是是非非讲不清的老王。

看同人之前我唯一看过的两个原耽作者是公子欢喜和爱看天。后来就长久的看同人,再后来大学了什么都看。

不特别喜欢皮皮,不想看魔道。我是真的不喜欢乱的地方,可能是自己心思太重,就格外不爱乱的地方。

但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喜欢老王,这个不清不楚的人。


夜晚就容易怀念。

评论 ( 1 )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