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我这个人真的挺中二的。

喜欢意识流喜欢叙事trick喜欢那种让人开脑洞的东西。

所以我怎么就这么喜欢吸引定律呢……真的是每一次听都有新的点把我戳死。

虽然之前打榜我很有一段时间听到前奏就想关视频但是毕竟我感觉可能是技能冷却完了……

这歌歌词写的太有意思了,没灵感了就疯狂看舞台,然后就嗨了。

就满脑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真tmd帅,写什么文,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帅。


无法形容我被这个脑洞歌曲震慑的感觉,听一遍我就想发一次...自己都觉得自己啰嗦(._.)

还是爱听现场版,喜欢听姐妹们的应援,更重要的是大田那句“is falling down”把我整个人都点燃了

唉,室友不喜欢甜,她一直都不太懂说rap我也是无所谓了。

我真觉得甜很有感觉,有邻国男团的气势,放得开,虽然你的普通话!快!练!

左叶大宝贝我期待你的未来。



评论 ( 1 )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