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做final的时候背景音里放了整整一套仙四配音实况。

声优最后真的爆发到让我震惊,跟玄霄对话那一段直接给我喊哭了。

结果变得相当矫情。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孤独,真的不是因为别人怎么样。但是就是感觉自己像是生在五年前的人,坚持而愚笨。

孤独又不愿意承认,我很不喜欢对足够熟悉的人说很多关于自己的心境,因为真的和我的生活看起来反差巨大。所以如果有太多太多熟悉的人,我就会过的很压抑,因为什么都不能说。


母亲说我的话我大概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等到没人要你没人管你的时候你就高兴了吧。”

这句话像魔咒一样一直在我的脑子里来来回回。

大概吧。

评论 ( 1 )
热度 ( 2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