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胡言乱语

我真讨厌花粥,真的。

这句话我甚至可以一天说十遍。

我讨厌北方汉子讨厌老中医讨厌盗将行。

把孤独的鬼给我的好感打磨的越来越没有了。



可她和马雨阳掺合在一起,就有一种让我吃了苍蝇的感觉。

我真喜欢马老师,喜欢他快乐向上喜欢他混不吝喜欢他词曲弹唱编录混。

我说不上多么喜欢 鲜活,但是我喜欢这种烘托这种意在言外的表达方法。

虽然托的东西不太对。

写到和口嗨是两码事。

还是更喜欢其他的歌,很好听,编曲真的很认真在做。


这辈子都别再和花粥合作了 (胡乱许愿


评论
热度 ( 2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