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感觉能再感动十年。

我为什么要留在这里?
我要和蓝蓝一起走完这条路,可能是从第一次我们为了高数刷夜就注定的缘分。
我要陪胖胖一起走完这条路,这是我的选择,也是我唯一能够弥补的一点点愧疚。
我还有雨儿,所以我不会空置这里,这是我自己修来的福分。假如我没有参加那天的老乡会,没有和他坐在一起,没有在最后一刻拼了命把他留下,我现在如何,尚未可知。
这把是我赢了。
我赌我能让你爱上这里,我挑的人我负责。
其实大学了我才发现自己母性泛滥的一面,老弟离我太远又年纪太小。你不仅是我挑的小孩,你是我当作朋友当做弟弟来对待的人。你能够懂事能够明白,我很高兴。

你们是我爱这里的原因。

评论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