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想什么呢?不是我男朋友。
男朋友未及你珍贵。

长头发的我和黑头发的你。
还有中间经过的一年。
可我希望是一年两年很多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我们还能一起聚会吃饭一起唱歌一起乱踩马路胡说八道。

虽然我没有了录音,但是你唱恋爱循环超可爱。

蓝蓝爸比我爱你,不是那种爱。
你知道的,大一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不是嘛。
谢谢你让我知道自己可以很好看,也不是永远没人陪。

每次看到这个合影心里都会很软,虽然我还是记得那个时候我有多绝望。
还好有你。

爸比,我很用心地,祝你生日快乐,以后每天也能够尽力地这么快乐,然后找到你喜欢也喜欢你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很多年以后,我们也可以一起唱歌。

评论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