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再怎么心如钢铁都如绕指柔

其实每次说起你心里都有一种幸福的乱七八糟。

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像一团乱七八糟的毛线球缠吧缠吧绕了三十万圈。

你这个人啊,真是的。刚才煽情了一下,就看到你在朋友圈晒你被分尸的海绵宝宝蛋糕。

笑死我了。

靠,你还发两遍。

贼逗。

我发现我现在听到这首歌就会想到你。

是因为呆的时间太久了?还是因为我眼瞎。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长得挺好看,那种很不一样的好看。

但是所有人都觉得我瞎了,真可怕。

眼界狭窄的人啊。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原来我也会有词穷的一天。

我真的不觉得我对你是那种男女朋友之间的爱情,太肤浅也太敷衍了。

你年纪很小,心理年龄大概也永远17岁那样的。

我很敬佩你的学习能力,赞赏你在技艺上的触类旁通虽然你不刻苦也不爱学习的样子。

一种羡慕和本能习惯性的依赖。

那种无论何时走进办公室大概都能看到你在的感觉。

那真的,再怎么心如钢铁都成绕指柔。

看你画画听歌玩游戏,补番睡觉唠唠叨叨。

你不是恋人不是神,你是我的时光。

在钱柜的小包厢里晃眼的灯光大到让人疯狂的音乐和

你元气的温柔的干干净净的嗓音。

什么感觉?

才会在霎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无忧无虑,没有推开门以后沉重的人间。

没有烦心事没有作业没有英语没有留学。

只有少年让我心生悸动的歌声永远不会结束。

——————

不过依然会好奇你喜欢怎样的女孩。

纯粹的好奇而已。

对你了如指掌(没有)却唯独在这一点上一片空白。

换谁谁都好奇。

可是我的心还是充满了好奇。

啦啦啦。

你20岁生日的最后一个祝福,依然是祝你永远快乐幸福,喜乐安康。

评论 ( 2 )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