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我的大金毛

我和大金毛认识了很多年,分分合合。
吵架,分手,离开。

这是对我的惩罚也是对我的原谅。
让我遇到你,让我再次遇到你。

互相变成心里遥远的剪影,不同的是:
那时候的你,
你依然爱着这团影子。

我的大金毛会说温柔好听的普通话,不说方言,也不会说方言。
和我一样字正腔圆混杂着东北口音的普通话,让我有种神奇的归宿。

腊月的最后一天,我去找你玩。看着你叼着烟从黑暗里走过来,对我咧嘴笑。

我莫名其妙地感觉很幸福。

你不细腻,但是很温柔。

你不会走,你会在我所有想你的时候给我你的消息。

你理解我上瘾,你不强求我放弃熬夜和咖啡。

谢谢你,我爱你。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