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真好

感觉乐乎最好的就是让我终于知道了现在身边可以有什么热圈或是太太们都还在哪。
开始学着点赞学着评论。
有时候也会收到回复。
感觉可真好。

可能很多人会不理解,这有什么好的。
曾经刚开始腐的时候和带我入圈的菇凉逆cp,那时候还没像现在这么豁达,却又不想伤了姑娘的心。只能闭口不讲,加之中学时候人缘不好,便一直认认真真圈地自萌。
时间久了,便忘记与人交流。
感觉太太们都在云端,而我是地上的树叶和草芽。
无法维持长久的关系就干脆别建立他。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从我开始做推送写原创,就开始懂了。
就算再圈地自萌,能看到好文并和人分享也是一个幸福的事。
就算没有过长久的关系,让太太知道,我喜欢着ta我觉得她很厉害是真的很重要的事。

她们从来不在云端,她们只是很开心。

而我也发现,想要摆脱孤独很简单。
评论哪怕一句话就够了。
真好。

评论
热度 ( 2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