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深夜饮酒

#上辈子#
想喝点酒。
有时候我也会在深夜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个抖m,难得有一样东西在我回忆起它的时候除了黑历史就是黑历史,我他妈的居然还能想得不行。
我发现我这个人真的是对咖啡酒之类的成瘾性物质什么的没啥抵抗力。
得亏始终在狗子的连哄带骂里对烟有点敬谢不敏。
不然,抽烟喝酒咖啡熬夜,真的是现场给各位带来一段英年早逝。


看《说好的弟弟呢》看到这个点也没看完。
很清纯,很纠结,不过也还有点意思。
就是篇幅太长了......我要是看将军在上两本都看完了。
看小攻上大学,想喝酒就喝酒,喝完有家可回的时候也突然觉得不是滋味。
孤独围绕着我,剑客在考研,吃素早已去了武汉,喝酒都拿不动杯子。
而时间也再也不纵容我这个挥霍无度的小贱人。
我喜欢夏天,没空调的时候也喜欢。
喜欢太阳喜欢炽热干燥的风舔过我的脖颈脸颊和不会疼痛的脚踝。
喜欢不多的睡眠和永远永远灿烂的晴天。
但再到夏天,我就毕业啦。

冬天真差劲,坐在北洋广场上喝酒的机会都没了。

爱恨情仇,想想当年的黑历史,我大学也过的不枉此生。
除了好好学习,好事做尽坏事做绝。
不该后悔,也没什么可后悔的。
这一切的一切构成了现在的我。

上次失眠到这个点,天都该亮了。
所以,冬天真差劲。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