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可爱的女孩子真是好啊真是好

其实我写在两篇小短文里的故事都确实地来自于生活。

所以这一篇危险发言不知道是记梗还是记录生活

现在的室友是我大学室友,为了省钱我俩租了一个studio。很幸运,我室友是个不龟毛但是爱干净的人,还很皮。

我习惯性晚睡晚起,十一点多我醒来发现我室友已经醒了但是完全没洗漱。

整个房间弥漫着一种若有似无的低气压。

在我叮铃咣浪做好了我俩的三明治以后,我室友非常非常幽怨地港说都赖你,我八点就醒了!

我:???

她说昨晚做梦梦见我说我看了一个特别诡异的灵异故事(是的这确实是我的爱好)然后一定要跟她讲,然后就翻开杂志给她看,里面有个巨恐怖的女尸躺在浴缸里,还抱着一个臭名昭著的人的骨头。

那个女尸还在诡异的笑……

然后她就吓醒了,又困又不敢接着睡......

讲道理我虽然是很爱看有的没的,但是我知道我室友很怕鬼,本科的时候我都基本不会在宿舍讲这种故事。

今天下午两节课,第二节课我室友困到意识模糊,然后她说我好困,然后瞟我。

我:你瞟我干啥,是梦里的人讲的鬼又不是我讲的鬼。

室友:你听过一个段子么?男生梦到自己女朋友出轨,醒来发现是假的,就会很开心。但是女生梦到自己男朋友出轨,就算假的,也要先扇一巴掌自己男朋友。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嗯?

室友不怀好意地笑了。


最近睡眠问题很大,不规律。八点我就睡着了。一点醒来的时候发现屋里很亮,我心说我室友不应该睡这么晚。

坐起来发现她把台灯开着拧到了最暗睡着了……

我这种胆大包天不知道怕为何物的人觉得,

omg好可爱。


然后我代入了一下瑶墨,莫想辽,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评论 ( 2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