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感谢看到并且点开的你

感觉自己从高中就没真的长大过。

每天对着文档钻牛角尖,感觉面前只有一具妖娆的白骨我却不明白要怎么才能画上肌肉皮肤。

钻牛角尖只能靠不停的说话来缓解,烦躁地给自己订了一双帆布鞋,花钱的时候更烦躁。

估计写完就好了(._.)


感恩节,有很多想说的。

回忆自己这一个来月的写文生涯,大概也是一种自我救赎。

就像溺水的人看到了一片又一片浮木,一点一点把我从崩坏中拉上来,留我一条狗命在。

每一个给我红心给我推荐和评论的人都很感谢很感谢,感谢你们让我明白自己的某一种能力,或者说是行为,是有用的,是可以被需要的,是能够令陌生人露出笑容的。或许我们从来没说过话也不认识,但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

你们就像教会五月花移民生存的原住民一样教会了我被需要被喜欢的真实。无关任何其他因素,只是我的灵魂的真实感。

是你们让我试着把生存变成生活。



鞠躬。

爱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