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以前本科的时候班里学霸太多。

平常学到疯魔考试周更可怕,总有种95以下就不及格的感觉。

可惜我浪。

于是无论平时还是考周晚上时常修仙学习,然后早上五迷三道被鹅揪起来去自习,才能将将补上自己的亏空,让成绩过得去。

来了这边更不用说。


睡觉之于我真的是太重要的事。不过这也是上次长久的睡眠不足和外界压迫直接把我扭送心理治疗的时候我才明白。

后来够幸运好了起来,于是开始格外在乎自己的睡眠。

鹅总说我是仓鼠精真不是没原因,越到冬天我就越渴睡。夏天一天睡五个小时还能活蹦乱跳,冬天没有十个小时睡眠我就会哈欠连天。

于是这已经是从大二开始揪我起床学习的第四年了。


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

尽人事,听天命。

加油加油,为自己祈祷一个顺顺利利。

评论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