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因为全都是瑶墨所以带了个tag,不妥请私信我删了(._.)


不太严格的统计,因为是直接用电脑字数统计加起来的.....

但是其实我也没想到自己三个月写了这么多字。

有点感慨......

感慨这学期考得不好真是不能怨别人(._.)

感谢喜欢我的每个人,我知道我挺白开水的。

鞠躬



一点反思:

不知道该说什么,看了这么多书我自己都明白写字不存在什么勤能补拙,又不是专业课。

我明知道自己硬伤在哪但是就死鸭子嘴硬觉得这是我个人特点(个人特点是写散文吧你)。

我写东西非常随便,所以根本没有19计划,随缘就好,大家既然遇到就是缘分,一起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7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