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图:Girl&Pink


人物:鹅




戴耳环有一点不好,晚上摘耳机总会扯到。又不能不戴耳机,窗外的风啸像哭声。


虽然我除了写文之外在lof上说的最多的词是“哈哈哈”以及“我的妈呦”,但我确实不算是一个特别好相处的人。说好听点是作,说难听点人贼事儿。


我是个非常胆怯的人,害怕很多旁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东西。我不怕一切我武力能解决的生物,我害怕有所图的善意。


给你这种善意的人很少会因为你过得快乐而快乐,他们只在乎你有没有如他所愿。




可是鹅的快乐就是快乐,安安静静热热闹闹。她说我可爱,见识过我粗糙低俗的东西之后唯一依然认真地说我可爱的人。


这还不够么?


她是唯一一个让我扒开外壳露出伤心的人,这就够了。对我来说唯一安全的地带还不够么?


她终究让我明白了比至今无法定义的爱情更重要的东西。相扶往前走是种过于难得的幸福。


从前我总说自己根本没有好运,大概都用在了遇见你上。




听了一夜风哭的声音,我脑袋真的要爆炸了。

评论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