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心事往事只是只蚂蚁。

每天墙头飞来飞去,跟自己思考人生,结果居然想出来了个新想法头:

当我们讨论友情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什么。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

不晓得是开启我的新地图还是继续写这里


“他们都以为我们的关系没那么简单。”

朋友的忠诚 各自美好 背后有你

你懂我我也懂你

可我总是不明白这是不是爱情

终究时间过去了

我终于明白,

又有什么所谓呢

在你背后的是我,指尖相碰的是你

那就一直下去呗

我管他是不是爱情呢。


好久没写碎裂意识流(开个玩笑,随便造个词形容自己该怎么写而已),写实还是符号可能都可以,但是颜色不能写,有太太写过

死神 背后灵(这个不错  

同事 兄弟 


还得想想,总不能写成老贼的爱死你……


纯粹清水的思考人生文


评论 ( 4 )
热度 ( 1 )

© _黍离开车去东北 | Powered by LOFTER